-云朵少女-

学习爱我,我爱学习

跪求茨木童子不要靠cp炒自己热度【后续】(一发完)

啊啊啊太甜啦!前篇也特别好看!

cecile:

娱乐圈paro




一发完




酒茨only




巨星酒吞&巨星茨木




本篇为跪求茨木童子不要靠cp蹭自己热度的后续,看之前记得先看前篇,放个前篇传送门:


跪求茨木童子不要靠cp炒自己热度




大天狗,阎魔,荒川,鬼使黑,灯姐和刀妹都是酒茨两人的朋友,均为明星。






———————


以下正文:




@平安京娱乐:著名影星@酒吞童子V以及@茨木童子V近期突然公布的恋情让许多人措手不及,想必很多人对此都有些小疑惑,情人节将至,于这个情人节,小编准备了一个非常特殊的活动,在接下来的2小时中,小编会连续发送20条微博,每条微博都是一个有关于恋爱细节的小问题,并且特邀@酒吞童子V和@茨木童子V来回答这20个问题,大家也可以在这些问题下面留言!他们会随机抽取一些粉丝留言与大家互动!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第一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对方在你眼中是个什么样的人?




@酒吞童子V:强者。




@茨木童子V:一个明察秋毫英明果断盖世无双王者风范博学多才才高八斗见多识广总而言之就是完美的人。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茨木!!喜欢你超级久了!!回我一下吧!!你回我什么都行!跪求翻牌子啊!!






@茨木童子V:一下吧,什么都行。






@匿名用户:一直被茨木这么吹,吞吞你不会嫌烦吗!!让他别吹你了啊!!






@酒吞童子V:不吹我吹你?






————————————————






第二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自己觉得自己最擅长什么?有什么特长吗?




@酒吞童子V:我哪里都特长。




@茨木童子V:没什么最擅长,我都挺擅长。




热门评论:


@大天狗V:酒吞你在这开黄腔秀恩爱是有毒吗?




@茨木童子V:你说谁有毒啊黑乌鸦翅膀???




@酒吞童子V:我有毒,但我有对象。你没毒,你有对象吗?




@大天狗V:…………拉黑吧,有事漂流瓶联系。




————————————————


第三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有没有在大庭广众之下秀过恩爱?




@酒吞童子V:没有。




@茨木童子V:没,我们很低调的!




热门评论:




@青行灯V:拉倒,用对方大头照当手机屏保你们是挺低调。




@茨木童子V:姐你别乱说话啊,我用的不是挚友的大头照啊。




@青行灯V:对啊不是酒吞的大头照,是酒吞腹肌的大头照。




@鬼使黑V:准确的说,是奶子。




@茨木童子V:?????




@酒吞童子V:…




@大天狗V:你们很低调,所以演唱会vip票永远给对方,你们很低调,所以微信用情侣头像,你们很低调,所以一直穿情侣装。




@酒吞童子V:你不是拉黑我们了吗?




@大天狗V:我在用漂流瓶和你们联系。


—————————————————


第四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谁表的白?




@酒吞童子V:如果“明察秋毫英明果断盖世无双博学多才才高八斗见多识广总而言之就是完美”算表白的话,那他每天都会给我表白50次,但在一起那次是我表白的。






@茨木童子V:必须是我表的白啊!!






@酒吞童子V:你那叫撩,不叫表白。






@茨木童子V:不是撩啊我的挚友!!我怎么撩你了????我拿意大利炮发誓我绝对没有撩过挚友!!






@酒吞童子V:不撩我你成天和我喊支配?






@茨木童子V:这不是撩啊!我说的是实话!挚友差使我做任何事我都会同意!!支配我干什么我都会同意!






@酒吞童子V:操!






@茨木童子V:操什么!?






@酒吞童子V:你






@鬼使黑V:“我们很低调,从不秀恩爱”






@大天狗V:“我们很低调,从不秀恩爱”






@荒川之主V:“我们很低调,从不秀恩爱”






——————————————————




第五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是什么时候对对方有些在意的?






@酒吞童子V:大学里,我们是大学校友,他万年比我低几分,总是年级第二,然后老在我们学校排分数的校园栏边上吆喝我有多厉害,最好笑的一次是他说我是世界第一王者,可以一拳揍倒学校里的梧桐树,我当时特尴尬,哪有世界第一王者揍树的?他妈的那不是王者是肌肉大猩猩吧,那之后我就一直挺在意他的了,怕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我吹成猿人泰山。






@茨木童子V:我大学里就超级在意我挚友了,毕竟挚友这么完美的人到哪里都闪闪发光啊。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酒吞看我一眼!话说我一直有个疑惑,就是你助理以及其他朋友都说你不怎么上微博,因为不太喜欢看八卦,那么你上次为什么会给树洞帖子回复啊?树洞帖那么多,你怎么知道哪个是关于茨木的啊?




@酒吞童子V:他是我微博特别关注。




———————————————————


第六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会因为对方太受异性欢迎而吃醋吗?




@酒吞童子V:不会,我很大度。




@茨木童子V:不会啊,挚友受欢迎我很自豪也很高兴!




热门评论:




@阎魔V:酒吞你的确大度,大度到看到粉丝送茨木什么第二天就要去商店买个差不多的给茨木,还要假装漫不经心的塞给茨木。




@酒吞童子V:你赶紧去工作,别在这添乱。




———————————————————


第七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觉得对方会关注自己的影视作品吗?




@酒吞童子V:会。




@茨木童子V:挚友应该不会吧,他平时超级忙,没空看这个的。




热门评论:


@大天狗V:你挚友会看,上次拍戏在片场休息,酒吞就在看你新拍的电影。




@荒川之主V:边看还边傻笑,跟大头儿子吃了冰棍儿似的。




@茨木童子V:你才是儿子!!挚友你真的会看吗?????@酒吞童子V 挚友你说我演的好不好?!虽然我觉得和你比起来还稍有逊色但是我尽力了!




@酒吞童子V:好




———————————————————


第八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对方有做过什么让你哭笑不得的事情吗?




@酒吞童子V:前年刚在一起的时候,他问我喜欢什么,我说唱片,然后他情人节送了我一堆唱片。




@茨木童子V:没有!挚友是完美的!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不是酒吞你要唱片的吗?为什么哭笑不得啊??




@酒吞童子V:那张是判官那时候的新专,叫死了的爱情。


———————————————————


第九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会做饭吗




@酒吞童子V:会…




@茨木童子V:会啊!!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茨宝你别说下去了…我是你的粉丝我都看不下去了………你上次发微博秀的那个黑色的排骨汤实在是太可怕了。




@鬼使黑V:那是你没见过酒吞墨绿色的番茄炒蛋饭。




@青行灯V:那是你没见过茨木酒红色的炸猪排。




@大天狗V:那是你没见过酒吞大红色的茄子炒肉。




@茨木童子V:你们黑我可以,黑我挚友不行!茄子脸红了不就是红色的了吗?!我夸茄子帅,茄子脸红了不行吗??你们几个今天没通告吗??




———————————————————


第十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在乎社会舆论吗?




@酒吞童子V:不在乎,和我无关。




@茨木童子V:不在乎,只要我在意的人过得好就够了。




热门评论:




@热门评论:社会对你们的舆论是希望你们快点结婚,求求你们在乎一下社会舆论吧。


———————————————————


第十一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当有朋友提及对方的时候,自己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酒吞童子V:骄傲。




@茨木童子V:骄傲!


————————————————————


第十二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对方和你的父亲都掉进水里了先救谁。




@酒吞童子V:他和我爸都会游泳,我会跳下去拦着他俩比赛。




@茨木童子V:先打死出这个问题的弱智。


———————————————————


第十三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在一起之后对周围朋友的影响大吗?




@酒吞童子V:不大吧,不怎么影响别人。




@茨木童子V:不大啊,我和我挚友都超低调的。




热门评论:


@大天狗V:哦,那快点来我家把茨木送我的你的露奶等身抱枕拿走吧谢谢,上次休假的时候我妈来我家看我,老人家开我橱的时候看到那个抱枕差点吓昏过去。




@荒川之主V:顺便把茨木送我的你的应援横幅拿走,粉色的吾友命三个字实在是太gay了。




@酒吞童子V:……


———————————————————


第十四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理想型是对方吗?




@酒吞童子V:理想型不是他,他是我的理想型。




@茨木童子V:我没理想型,只有我挚友!


———————————————————


第十五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没有公开的时候在公众场合会有夸张举动吗?




@酒吞童子V:不会。




@茨木童子V:不会啊!




热门评论:


@匿名评论:我吞我茨,我吃你们这个cp2年了,想说你们一直看起来超级配啊,你们说你们在一起2年了,那2年前我刚喜欢上你们的时候你们应该就在一起了。那时候你们手机壳背后签着对方的名字,下飞机的时候酒吞会给茨木整理领子,茨木会给酒吞别袖扣。签名会的时候,酒吞签的手酸了就甩了两下手,茨木就在边上空出一个手按摩式的捏了几下酒吞的手。甜哭了好吗!!!




@匿名评论:我靠你们两个!!!你们两个!!上次看到你们在xx路拍戏!!你们两个休息的时候几乎贴在一起!!你们那时候在干什么!!!!敢说你们没干坏事吗!!




@茨木童子V:姐这个你真的误会了,我们那时候在玩超级玛丽……




@大天狗V:超级玛丽只是个幌,2年了,他们干什么都拿超级玛丽挡着,嘴巴都贴一起了还说在玩超级玛丽,他们的超级玛丽可能是假的。心疼一秒超级玛丽。




@酒吞童子V:你有毒,快坐着你的漂流瓶去工作。


———————————————————


第十六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未来有什么打算吗?




@酒吞童子V:一起变强,希望和他一起站在最高的地方。




@茨木童子V:一直追随挚友,尽力做到最好,变得更强。


——————————————————


第十七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表白成功的那刻有没有很喜悦?




@酒吞童子V:还可以,因为很早就把他当自己人了。




@茨木童子V:有啊!!!感觉自己太幸运了!!




热门评论:


@妖刀姬V:嘴上说着还可以的酒吞童子先生在他表白成功的那天给我们所有人发了大额红包,而且在大天狗和荒川嘲讽他是暴发户娶媳妇的时候少见的没有回嘴,想必已经高兴疯了。




@青行灯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酒吞童子V:…………


——————————————————


第十八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什么时候最幸福?




@酒吞童子V:现在。




@茨木童子V:被挚友认可的时候。


——————————————————


第十九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对方什么时候最可爱?




@酒吞童子V:现在。




@茨木童子V:我挚友不可爱,他超帅。


——————————————————


第二十个问题:




@平安京娱乐:想对对方说什么?




@酒吞童子V:我爱你。




@茨木童子V:挚友我bzjdnxie也nndmdk




@酒吞童子V:你给我起来,我右腿麻了,你换条腿枕。




end




后记:


我满血复活了!昨天晚上把黑水都倒出来之后整个人都好了!!!比一个巨大的爱心!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