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少女-

学习爱我,我爱学习

钧天聊天室之吃零食吗

天枢最甜:





没有自拍存货了:朱戬你不要随便吃我零食。




没有自拍存货了:小心拉肚子。




你是最美的构造:朱戬你又吃彭彭零食?!




你是最美的构造:我的刀呢.jpg




彭彭零食真好吃:没有啊,我没有吃了啊。




我只是想吃个面:咦?




我只是想吃个面:彭昱畅也会为了零食威胁人了啊。




努力评论不发博:朱戬你竟然偷吃彭彭零食?




努力评论不发博:我也要吃!




没有自拍存货了:我没有威胁啊。




没有自拍存货了:我是说真的。




没有自拍存货了:粉丝说有的容易坏看好日期再吃。




你是最美的构造:那彭彭你一定要看好再吃啊。




努力发博不评论:彭彭你不用管朱戬,他又吃不死。




没有自拍存货了:嗯。




彭彭零食真好吃:查杰你什么意思啊?




努力发博不评论:字面意思。





公孙副相在这里:我就说彭彭师弟不是那样的人。




我只是想吃个面:也对。




我只是想吃个面:也不是谁都跟查杰一样的。




努力发博不评论:我怎样?!




有头发就是自信:彭彭的零食好吃吗?




对额头有点陌生:易popo你想吃啊?




彭彭零食真好吃:晨勃迪迪你看我ID。




没有自拍存货了:易恩要我列个清单给你吗?




你是最美的构造:应该给evan。




对额头有点陌生:不用啦。




对额头有点陌生:给他买一堆布丁就好啦。




我只是想吃个面:没怎样,夸你护食。




努力评论不发博:哦,我谢你啊。




我只是想吃个面:不用谢。




有头发就是自信:什么叫一堆布丁就好啦?




有头发就是自信:马振桓你小看我?!




对额头有点陌生:那布丁你要不要啦?




有头发就是自信:我要!




我只是想吃个面:啧,秀恩爱。




公孙副相在这里:啧,秀恩爱。




你是最美的构造:啧,秀恩爱。




努力评论不发博:啧,我也想吃零食。




彭彭零食真好吃:啧,查杰你为什么破坏队形?




努力评论不发博:啧,朱戬你的超市什么时候开啊?




彭彭零食真好吃:啧,等我有钱的时候。




努力评论不发博:啧,那你什么时候有钱?




彭彭零食真好吃:啧,等你有钱了包养我的时候。




我只是想吃个面:啧,上面俩人有完没完?




努力评论不发博:滚!




有头发就是自信:熊老师你的ID什么意思啊?




你是最美的构造:易恩你没看我微博啊。




有头发就是自信:熊老师的微博有什么?




对额头有点陌生:易恩你hin傻诶,这个还用问吗?




对额头有点陌生:当然是彭彭。




有头发就是自信:哦。




有头发就是自信:马振桓你不要再说我傻了,我要生气了!




我只是想吃个面:你们不要再小孩子吵嘴了,我们看累了!




公孙副相在这里:对。




努力评论不发博:是的。




对额头有点陌生:哦,不好意思。




有头发就是自信:我们出去吵好了。




我只是想吃个面:......




彭彭零食真好吃:梓淇情话能力满格啊。




彭彭零食真好吃:都不说眼睛里有星辰和大海了。




我只是想吃个面:赵志伟你看看人家!




公孙副相在这里:我又怎么啦我的王?




我只是想吃个面:学着点。




公孙副相在这里:毕竟我是行动派,那我下次?




努力发博不评论:腿咚。




我只是想吃个面:不要!不要腿咚!不要!!!




公孙副相在这里:为什么?




我只是想吃个面:你要是不打消这个想法,我们就再见吧。




公孙副相在这里:不要啊,不咚了不咚了。




努力评论不发博:为什么不咚了?




努力评论不发博:志伟你咚啊。




我只是想吃个面:查杰你闭嘴!




我只是想吃个面:朱戬呢?来把查杰带走!




努力评论不发博:哈哈哈哈哈他被彭彭抓走了。




你是最美的构造:什么?!




努力评论不发博:他说他搞事情要被彭彭抓去教育了。




你是最美的构造:哦。




你是最美的构造:不行,我要去视频盯着。




努力评论不发博:熊老师你不累啊?




你是最美的构造:查杰走,跟我一起盯。




努力评论不发博:我不!




你是最美的构造:朱戬偷吃同款零食一份。




努力评论不发博:走!




我只是想吃个面:出息呢?




公孙副相在这里:大峰~




我只是想吃个面:不要说了,拒绝腿咚!




公孙副相在这里:大峰~




我只是想吃个面:别说了,我吃面去了!




公孙副相在这里:哦。




什么,你问伟晋?




用户”微笑的单身贵族“已屏蔽”宁折不弯男子汉“该群。






没有自拍存货了——彭昱畅


你是最美的构造——熊梓淇


我只是想吃个面——吕鋆峰


公孙副相在这里——赵志伟


彭彭零食真好吃——朱戬


努力评论不发博——查杰


有头发就是自信——易恩


对额头有点陌生——马振桓


微笑的单身贵族——黄伟晋



评论

热度(193)